终于可以上来看文了~~幸福ING``

Forbes
Patek Philippe
这两个是虾米啊?汗~~ 孤陋寡闻的说

太嘈了吧

这下好戏上演了.看Ted用什么方法跟Brian抢小J.

555555,终于回家了,回家后的第一贴就献给这篇文文啦~!
汗,Ted的智商怎么也没随着银行存款一起增长啊,居然打起Jus的主意?LZ大人不会让他成功的吧?
前面好精彩,期待后面的TB大战,小J就是受宠的命啊~

這樣的brian看的我滿懷期待阿

楼主,加油!

TED挺可怜滴,同情下.

OMG~~他在强阿汤哥的任务——不可能的任务!!

谢谢spray的文。我一直觉得,ted要赢brian,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征服 hia hia
Gale Morgan Harold III之后,世上再无男人,再无神。

好好笑,大人手下留點情,他已經夠倒楣...

把人物的性格刻划的入木三分

有趣!!写得真多,只出现一次justin的称呼

不同的视角,都有不同的感动~~~
很有趣呢~~

LZ是不是把这个忘了

下面是引用ritacc于2005-07-22 11:03发表的:
Forbes
Patek Philippe
这两个是虾米啊?汗~~ 孤陋寡闻的说

解答一下亲的疑问[s:236]
Forbes 就是那个很著名的世界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每年都会推出福布斯排行榜,
至于Patek Philippe,则是世界著名的手表品牌百达翡丽,1838年在瑞士诞生,在它的客户名单中,共有100名国王,54名王后,更不乏如爱因斯坦、居里夫人、夏洛蒂·布朗特、柴科夫斯基等显赫人士。世界上最贵的一款表,Henry Graves袋表便出自1930年代的百达翡丽表厂,拍卖价1100万美元,完全成就了一个天价神话。

所以.........完全可以看出Brian是多么的成功,而Ted是多么的郁闷了 [s:275]  [s:276]
[img=283,200]http://www.1000fr.com/attachment/60_14338.jpg[/img] 没有了你 我该怎么办 Sunshine?

懒人……
spray GG快更新吧,难道真的弃坑了?

喜欢有ted和em的文文,也喜欢从侧面写B的文文,楼主加油啊

支持

这个文好有意思,TED居然要和BRIAN抢SUNSHINE,很有难度呀~~

《Bible of QAF》第5章 Genesis of S5
这个写的好!!

鼓掌鼓掌!

支持啊

喜欢LZ的文

In an interview Shawn—one of the  writer of the show said "With Justin and Brian, they were both each other's first love
and as fabulous and enthralling as a first love is,  it's also not always the most mature kind of love,  it's also not the most
nourishing kind of love that you can get from a relationship, it can't clarify… what love should be and all that kind of stuff. It felt right to me that they left on a parting note yet still acknowledging that they will always love each other. Because
when I think about my first love, I still love him, I haven't spoken with him in over 4 years. We lost touch but there's a
special place in my heart that is his and my current husband knows that and accepts that. And so…"
But I do'nt think so. Many couples' first love is not only  as long as their lives but also  they are together all day long. Can't
gay men do it?

em21恩/??TED也来插一脚~~~
好希奇的组合哦~~~
期待~~~em06

• 三国群英传私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