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是309两个人复合的时候。“And you are so smart?,If you have any fucking Brian ,you will never let me leave ,you should told me I was making the biggest mistake and I will live to regret for it . What you gave me was a thousand ....a million he had offer .You should told me You love me and you 'll go on loving me even i was gone”

“i wanna you inside me”

没有特感人的,但就是爱他。

原帖由 boybaby 于 2006-12-8 14:28 发表
Bielive me Mr.Kinney!That is the least of your imperfections,If I wanted to leave you,I have better reasons,plenty of!

同意!!

經典中的經典~~

小J說這話時很帥氣呢!
把B堵的說不出話來!!

好多~~~

所有人的,一并同意了.....
小J啊....华丽丽的王子....用最感人的话秒杀B大和我们...
我要你们在一起。

在B公司B隐瞒J要去做手术的事情,而向J发火,看得我真是苦啊!但我们的小J那么坚强“我只是要你知道我爱你,我会等你回来”还有后面B回来后送J去学校B说想念J,J要B证明给他看的三个KISS真是流泪啊!

我喜欢那局:I love him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in my life.He's all I want

原帖由 joeyhoo 于 2006-12-12 21:11 发表
we don't need rings or vows to prove that we love each other, we already know that...
感动的我一塌糊涂。。。

是呀是呀,这个太感动了,我真希望也能有人这么跟我说~~

but it was love to me

真的很喜欢小J~

刚开始看的时候只是觉得他是个很漂亮的金发少年,优点是青春活力,纯真里面又透着坚强。后来越看越发现这个小孩儿非常有智慧,虽然他也做出过一些以后自己都觉得是错的判断,不过在这个年纪能有这样的勇气和智慧,真是……真是个让人疼的孩子。

我喜欢最后justin对brian说的:We needn‘t rings and vows to prove that we love each other。We have proved it。

If I want to leave you,I have plenty reasons,plenty of them......超喜欢这个,就是B因为觉得自己不再完美而把J赶走,后来J知道后对B说的话,超感动啊,厉害em03

楼上总结的都很感人啊em11

原帖由 gy1023 于 2006-12-9 14:36 发表
小J从好莱坞回来,在床上B对J说,我以为你不回来了,为什么回来? J回答说,没想过不回来……不知道为什么,他说出那句“没想过不回来”时,我心猛地揪了一下

同感!

502的:没想过不回来
503的:不会没有我的

14# gy1023

强烈占同

When I heard what happened, I tried to call you on your cell, but... you didn't answer. I was... so fucking scared. All I could think was... 'please don't let anything happen to him.'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這段台詞,真的憾動我的心,Brian終於對Justin說出了心中一直不敢說的話...他不敢正視他愛Justin的事實,但天人將永隔之時,他也是人,他說出了...很令人動容

原帖由 gy1023 于 2006-12-9 14:36 发表
小J从好莱坞回来,在床上B对J说,我以为你不回来了,为什么回来? J回答说,没想过不回来……不知道为什么,他说出那句“没想过不回来”时,我心猛地揪了一下 。
我也同意楼上的,全剧我对这句话最有印象!因为这句话似乎就是为J而设的,毫无疑问,这是最令我震撼,令我感动的对白!
无法预计明天的走向,也无法修改昨天的脚印,今天喝的茶不是昨天的滋味,也不是明天的味道。

63# 最爱ShinSun

这个也不错,是我挺喜欢的。

69# Antoni

这句话让我觉得:虽然J受教于B,但却又不同于B。
i am touch

有很多很感人的台词。可是我自始至终觉得B对J的感情要更深=_=+

同意5楼的,虽然整剧下来那无数感动的点点滴滴,但看到题目,就想到了那个片断,毫无征兆的B对J发了那么大火,说了那么伤人的话,可小J受伤的表情后面藏着坚毅,说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会等你回来……
让我联想起大 ...
hellokitty4321 发表于 2006-12-9 19:55

宝贝,你太天才了
好比喻!!

Bielive me Mr.Kinney!That is the least of your imperfections,If I wanted to leave you,I have better reasons,plenty of!
小J真好
遇上B大这样又可爱又可恶的lover
这罪受的
J大好人!

喜欢409jus对大叔吼的哪一段【好吧,我承认我爱强势的小J~~~】
当大叔开门进来看见小J在的时候说了一句
“I guess I told you to get out”
然后被小J直接无视鸟
“I guess I didn't hear.you tend to numble a lot”【笑死:s12
然后大叔发飙了
“I don't want you here”
又被无视
“I don't care what you want.”:s12:s12
然后就是小J那一段经典告白【是告白吧?是告白吧!!】
“but I thought we had a commitment,and I plan to stand by it”
"I want you to get your ass back in bed,you son of a bitch.and eat some fucking chicken soup“【新一代女王诞生,鼓掌——
大叔,完败,默哀……………………:s45

• 三国群英传私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