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开服 | 技术攻略 | 开服发布 | 最新下载 | 家族联盟 | 家族信息 | 最新家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帮助
来说说三国里不为显见的罪人
文章作者:三国世男 文章来源:三国群英sf发布网 更新时间:2022-10-15 10:18:56

  各位三国迷们好久不见,仍然让我觉得对大家甚是想念。在刚刚逐渐进入的冬季到来之际,请您多多加上些衣襟哈,更何况现在这种大环境下,疫情肆虐,对身体的保护更是尤为重要。况且,一直以来,在下我(笔者)一直认为,能喜欢三国的朋友们,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从年龄略微成熟或有一定人生经验之人,而这个年龄段的群体条件下 ,再加上现在全世界疫情如此肆虐与猖狂,以及我们这个年龄很多都要顾家保国干事业,就及其非常的辛苦与不易。保护您珍贵的身体就成了目前阶段的第一任务。当然,也不能因为大环境的艰苦而完全忘记了我们对三国的热爱与共鸣。

  若论三国时代都有哪些大罪人,则可以说是数不胜数,颇为繁多。而既然能配得上罪人这个词的,一般我们多指反向改变了三国时代命运或板块地图的重要人物。较为明显的像类似姜维、诸葛亮、杨松等,想必各位一定深记铭心。主要是因为像诸葛亮、姜维,非要多次北伐,耗尽了之前所艰难打下来的天下业绩,而直接让蜀国国力亏空。正所谓大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这个道理其实俩人不懂吗,总觉得他们俩在做这些事的时候,利用了自身的职务之便为了让自己一生没白活而白白把蜀国贡献了出去。而类似杨松这种也是为了个人更为私下的小利而直接卖主求荣的,怕连上面两位都比不上,完全就是直接应该给他一句不得好死而弃之。

来说说三国里不为显见的罪人

  但是除了三国世界里这些简单而显而易见的罪人之外,还有一些比如不显眼而改变三国时代命运之人,这些可能有的没有被人发现,也可能被人发现了因为觉得事情不大,而很少被我们讨论。今天我们则要说一说另一个三国时代的罪人,那就是麋芳。首先,麋芳这个名字笔者我并不是很喜欢,感觉女里女气。当然了,人不可靠面向来测量,自然也不能靠名字来判断,所以说这只是笔者我个人的一点感觉不代表时代评定或三国迷们的想法。麋芳,字子方,从三国时代初期就跟着刘备到处一起打天下,但是因为本身能力一般,并没有太过被刘备委以过重任。而他还算是皇亲国戚(刘备妻子糜夫人的兄弟),还有个哥哥叫做麋竺,他俩家里是可以说非常非常有钱,相当于我们现在年代的王思聪校长。但是在那个年代,恐怕有钱俩人还想闯出一番事业,后来就跟着刘备混了。虽然没什么战绩,但也算是刘备家的三朝元老。问题就在于后面刘备把麋芳任作太守,这家伙直接交城投降了。这直接导致了关羽的战败,而刘备方则因关羽的丧失,而整体实力大失,而他的哥哥也羞愧之下郁郁而终。其他人暂且不说,无论做出什么样的行为,都还能够理解(比如傅士仁开城投降)而麋芳跟随刘备一生,最后却做出了类似叛变的行为,实属三国时代不为显见的大罪人之一了。

浏览次数:788
最新文章
· 来说说三国里不为显见的罪人...
· 三国时代废柴人物点评...
· 荀文若是否应该阻止曹操自立为王...
· 同门哥俩大比拼:徐晃张辽谁更强
· 曹操与司马昭不同角度多方位对比...
· 三国史上的第一个伪帝...
· 刘备与袁绍的生平功绩对比...
· 如果赤壁之战没有发生过...
· 老年变昏庸的三国名士-吴篇...
· 到老年变昏庸的三国名士-魏篇...
· 到老年变昏庸的三国名士-蜀篇...
热门文章
· 变态三国版本...
· 网通三国群英传OL...
· 三国群英传架设OL注意的地方...
· 三国群英传OL网站程序...
· 司马炎之所以重用羊枯是看重能力?...
· 曹爽为什么被杀?你当初不待近司马其实就没事了...
· 三国群英传中也有关公显灵?...
· 最新三国群英传ol双机连接数据库存的办法...
· 曹丕曹植兄弟为何相妒相斗了一生(一)...
· 三国群英各个版本国战战报...
    首页 | 最新开服 | 技术攻略 | 开服发布 | 最新下载 | 家族联盟 | 家族信息 | 最新家族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帮助
版权声明:QAF三国群英传发布网版权所有,未经允许切勿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