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结] 【原创B&J】hey~we are a couple(09.11.17更新至63#)

本帖最后由 joycechen1985 于 2009-11-17 13:41 编辑

hey~we are a couple

scene:Justin's apartment     6:11 A.M.
          in a king size bed

Justin(睡眼惺忪地求饶):No,Brian,please don't(愈发火热地喘息着)...ah~~~don't do it again...um~~~
Brian(像一只贪婪的野兽,舌尖在Justin乳头上来回吮吸舔舐,手下亦不停套弄着他的分身,邪魅地轻笑着,在Jusitn耳边逗弄):You like it,don't you,honey?how passionate you were last night, forgot it?
Jusitn(欲望渐渐被唤醒,臣服于Brian高超的床上技巧下,媚人地呻吟着,断断续续地抱怨):ah~~~you have fucked me three...no,I think four...times...since yesterday evening,ah~~~
Brian(突然停下所有动作,欣赏着眼前欲火难耐,微张着嘴娇喘并扭动着身体的爱人,很欠揍的调侃):I am too young to be satisfied so easily little twit ,and by the way... we are having a long time.
Justin(皱着眉,隐忍着欲望无处发泄,催促着):um~~~I...I can't bear it...fuck me Brian...harder.
Brian(抬起Jusitn的双腿,架在自己肩上,带着惯有的戏谑笑容):yes sir,my artist.
Brian一个挺身,把自己的dick埋入了Justin的体内。
Jusitn(配合着Brian一波又一波的猛力贯穿摆动着越发性感的腰枝,忘情地):ah~~~god ah~~~ah~~~
Brian(陶醉地抽送着巨大火热的分身,挥汗如雨地喘息着):um~~~you are...amazing...so much sunny boy...ah————
Justin:ah————
随着一声低吼,两人同时达到了欢愉的顶峰,Justin的爱液喷薄而出,尽数洒在Brian宽阔的胸膛。
Brian(激情过后,满足地将脑袋一下子栽进柔软的枕头里,拥着身下累坏的Justin,喘息着,正经了几分):...remember ,I ever asked you that... "if we married,you would still belong me?"
Justin(在酣畅地情事过后久久不能回神,酸软着腰,窝在Brian怀里,半闭着眼,带着几分无力地慵懒,回答):aha~,so?
Brian(浅吻着Justin,抚弄着Justin结识小腹):...now I can be sure about that...because of your body's reaction.(笑着眨了眨大眼,傲慢、放荡地大喊一声)fuck—— is forever!
Justin(被Brian无厘头的话逗笑了,睡意全无,调整了一下姿势,单手垫在后脑下,望着天花板,用一种仿佛来在天堂的飘渺声音,不知是在问Brian还是在问自己):...is it reality?

偌大的屋子瞬间陷入沉默,仿佛这个空间里一切的一切都在等着有人解开问题的答案。

Brian(一只手单手撑在脑侧,侧过身,躺在Justin旁边,另一只手拿起床头柜烟灰缸里尚未熄灭的香烟,深深地吸了一口,优雅地向Justin脸上突出一个烟圈,吊儿郎当的像在说着别人的事情):yeah...sunshine...(沉默了一会儿,看了一眼同时偏着脑袋看着自己的Jusitn,送上了一个充满烟草味道却不失温柔的吻,毫无疑问地)hey,we are a couple!

TO BE CONTINUED...
life is a journey.
sometimes up,sometimes down.
keep moving on,my friends.

本帖最后由 joycechen1985 于 2009-8-15 14:01 编辑

hello,detective Taylor

scene:in front of N.Y.Police Department building   10:07 A.M.

Brian(不情愿地被Justin拉着一路走,没好气地):ho~look at this~who can tell me why the fuck I am here?
Jusitn(一路笑着,并不理会Brian的怨言,指着面前大楼骄傲地):Look!the fourth floor is the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lab.
Brian(不耐烦地瞟了一眼,调侃地):i prefer to look for a hot and licentious gay bar rather than stay here with the damn automobile exhaust.
Justin(无奈又好笑地):come on Brian,we put on our pants twenty minutes ago.can't you forget it just a few hours,can you?
Brian(不以为然地挑挑眉):Nature is innocent,further more it is my talent.you know it clearly honey.
Justin(知道跟Brian讨论这个话题完全没有意义,并且不得不承认他说的该死的都对,举起双手,吃瘪地):ok,ok,Brian,stop it.
Brian(也无意继续毫无建树的斗嘴):so——now if you can give me a reason about coming here?

a man walked out N.Y.Police Department building and came here.

the person(在对街挥挥手,招呼着):hey——Justin!(一边跟过往的车辆打着让行的手势,一边往这边走)
Brian(迷惑地看着一旁笑容灿烂目迎陌生人的Justin,有点吃味,不正经地开口):ohoh~sunny boy,you have a heavy taste.let me guess...maybe he's a cop.  Is he forty or fifty at least?
Jusitn(白了一眼正眨着大眼,满脸嘲弄地看着来人的Brian,凑近他耳边,反唇相讥):you know it Mr. Kinney,old men are my favorite always,just like some asshole.(手暗暗在Brian的dick上恶作剧地抓了一把)
Brian(猛然倒吸一口气):——ah——
Justin(满意地看了一眼痛得满脸通红的Brian,转过头,对已经快走到自己身边的人,张开了双臂,开心地):hey!Mac
Mac(给了Justin一个大大的拥抱,脸上带着稳重的含蓄微笑):hi~Justin.(拍拍Justin的周身)you are much stronger than a few months ago.
Justin(耸耸肩,挂着阳光般的笑容):thanks .(拉过身边一副事不关己的Brian)Mac,this is Brian.
Mac(打量了面前高大英俊的男人,干练地伸手):nice to meet you .  Justin often talked about you .
Brian(手依然插在口袋里,犹豫了一下,还是不情愿地跟Mac握了握,一脸假笑,阴阳怪气地):nice to meet you too Mac(指了指Mac别在腰间的警徽)police badge is shining.
Mac(下意识地拍拍警徽):yeah,  a  heavy  responsibility.
Justin(在一旁点头表示认同,客观地评价):you have been doing a very good job,Mac.
Brian(听着Mac“正经”的回答,嘴角止不住上扬,假意认同): aha~.(随即很认真地) would you allow me to ask one question Mac?
Mac(无所谓地):sure.
Brian(眼中闪过一抹奸计得逞般的笑意,继续着):Be honest... how old are you ?
Mac(一头雾水):excuse me?
Justin(尴尬地垂下头,低声咒骂):shit!Brian    Shut your big mouth up,ok?(泄气地抬头看着不知所谓的Mac,道歉)i'm sorry for Brian's offense uncle Mac.
Brian(瞬间僵在原地,从牙缝里蹦出两个字):uncle——Mac?
Mac(安慰地对侄子说):never mind,kid. (审视地再度看向愣在一旁的Brian)I think you made a mistake...(再次伸出手)Mac Taylor,I'm a detective.
Brian(尴尬地笑着看向别处,终于转过头看着Mac,头痛地开口):uh...uh...hello detective Taylor.

TO BE CONTINUED...

ps:"Mac Taylor" is a chief role of CSI:N.Y. He is the boss of the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lab of N.Y.His team has many scientists and hi-tec instruments and equipments.
  "Mac Taylor"是美剧《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篇》中的主要角色。他是实验室的头儿。他的团队拥有许多学家和高科技的仪器和设备。

看的美剧多了,神奇地发现很多人名都可以找到“亲缘”关系,于是就杜撰了Mac和Justin的叔侄关系,呵,这种跨界还蛮好玩的~希望大家喜欢~

评分人数

• cora

life is a journey.

本帖最后由 cora 于 2009-8-9 16:08 编辑

Joyce又连发两弹{:3_275:}
Justin有个警探叔叔?! Joyce往下写会写悬疑剧么…
cross-over文也挺好玩的,偶前几天还在想要不要把Jackson搞到Brian的Loft去刷墙壁{:3_267:}

本帖最后由 joycechen1985 于 2009-8-9 21:32 编辑

3# cora
休息几天又手痒了,呵呵~
昨天晚上突然蹦出的想法——写一篇越界文,于是就写了,至于接下来怎么发展暂时还没有具体想法,坦白说这次我想写长篇,保质又是我一贯的宗旨,所以可能不会急着更新。至于cora问的会不会写悬疑,呵,我要再想想。
BTW,看了cora的1.2万字长篇哦,赞一个!:s17 向大人学习ing,呵
life is a journey.

偶那次是憋着一次过更新1.2万字的……呵呵Joyce也来个长篇吧

5# cora
尽量吧,呵,写长篇的信心尚待加强
life is a journey.

OMG,刚进来就被一把火烧着了头发。:s03

7# L'ignorance
是我的错,L'ignorance买假发的钱我掏了~:s04
life is a journey.

放心吧!这笔钱我收定了!:s33

有新意,半中半洋,不过对我这样的菜鸟来说,看起来有难度

10# jwgyg
take it easy~      本人我也是个菜鸟级“文盲”,所以写出来的都是很口语滴,基本没啥难度,坦白讲,很复杂的句子和表达我也不太会,哈哈~
life is a journey.

本帖最后由 joycechen1985 于 2009-8-11 08:36 编辑

the target

scene:Justin's studio of N.Y.   10:08 A.M.

Justin's answering a phone from Tom Gil who was the chairman of the National Arts Association.

Tom Gil(欣喜、赞赏之情毫不掩饰):Mr. Taylor,you will be the next young Picasso in the near future.
Justin(礼貌又不失自信地应对着对方华而不实的辞藻,心底却并没有掀起更多的波澜):thank you for your appreciation. it will be a super power for me.

while David Brown came in ,Justin was making faces helplessly.David shook his head with a  funny laughter.

Justin(一边接着手机,一边即将爆发似的跟David比手画脚地,小声嘀咕):it has taken me almost one hour ...(对方再次盛情邀请他去参加明晚自己主持的party)...yeah,yeah,Mr. Gil,I will be there absolutely.
David从Justin身边走过,调出电脑里Justin本周的schedule,一一核实,在重要的约会下做好标记,并注明对方姓名、年龄、隶属机构、来意、性格、应注意的细节以及可从对方身上获取的各种利益......这几乎是近两年来他每日的必修课,所以很多熟识他们这对搭档的朋友都知道,Jusitn Taylor的成功,绝少不了这位金牌经纪人的功劳。

a few minutes later......

David结束了简单的手头工作,走到位于屋子一隅的休息台边,拿起咖啡壶,倒了两杯,一手拿起自己这杯浅尝一口,一手则端着另一杯向Jusitn走去。

Justin(搔搔有些凌乱的金发,对着电话):ok,see you tomorrow Mr. Gil.
David(有些同情地递过咖啡):nice coffee
Justin(接过David送上的咖啡,喝了一大口,终于爆发了,火大地):damn it!It has no doubt Brian was right.
David(咖啡杯送到嘴边,顿了一下,斜睨一眼Justin,不甚关心地开口):so——what did Brian say again.
Justin(一脸恍然大悟地重复着Brian的话):it is more difficult to send grandpa away than making him hard.
David被刚刚喝进嘴里的咖啡呛了一口,狠命地咳嗽,涕泪纵横,平日里斯文干练的形象颠覆殆尽。
David(张大嘴,久久说不出话,露出一副看到火星人的表情):... ... ... ...
Justin(不在乎地继续品尝着手中的咖啡,舔舔嘴唇,看了一眼可怜的David,戏谑的神情酷似Brian):um~~~very nice.I’ll take another one.

at the same time
scene:Justin's apartment   
Brian was connecting with Cythia,his assistant in Kinnetik ,by his blue teeth earphone.
Cythia(利落地报告完公司进来的动态,轻松地):Done...and any questions,boss?
Brian(开怀地笑笑,满意地调侃):aha~I am considering whether you will ask me for a more salary because of an excellent work.
Cythia(很默契地回嘴,故意暧昧地压低声音):if you have the ability,I will prefer to have a licentious Sunday night.
Brian(耸耸肩,很是无所谓地把话仍回给Cythia):if it is that you really want...maybe we can try it,but... are you sure Reid won't mind it?
Cythia(实在受不了Brian任何时候都放荡不羁的态度,并且了解,跟Brian斗嘴自己占不到任何便宜):Ok,please stop it Brian...I didn't mean it.that’s just a joke,you know it.
Brian(突然很认真地):yeah,I know you have wanted me for a long time.
Cythia(对老板偶尔表现出的孩子气无可奈何):Brian!——(决定放弃“抵抗”,溜之大吉,公事化的口吻)Mr. Kinney,please give my greeting to your husband...I don't think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so——see you.
Brian(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嘟......”声,兀自地坏笑着,自言自语):If i couldn't handle the cooperation with the Pepsi for N.Y. department of Kinnetik,she would kill me.

scene:New York Police Department building    2:55 P.M.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Lab      in Mac Taylor's office

somebody knocked at the door.
Mac(正在翻阅某个case的档案):come in.
Stella(夹着便携式电子板推门进入,神情紧急):hey Mac,that guy appeared again. (递给Mac便携式电子板)Zac Hanson ,a  gay pop star,was murdered in a club yesterday midnight.no witnesses.Danny and Adm are driving to the crime scene.
Mac(放下手中的档案夹,接过电子板看了看,习惯性地眉头深锁):a gay pop star ...in other words,the target of this serial killer is gay community.
Stella(听着Mac的分析,点头表示认同,并迅速补充):yeah,the surface evidences told us just like that,besides...three victims had been famous,successful and out of the box.they included two artists and one lawyer...that's all.
Mac(站起身来,拿过黑色长款大衣,往外走):come on ,let's check the crime scene.

TO BE CONTINUED...

PS:暴风雨即将来临哦~~~呼呼呼~~~

评分人数

• cora

life is a journey.

David被刚刚喝进嘴里的咖啡呛了一口,狠命地咳嗽,涕泪纵横,平日里斯文干练的形象颠覆殆尽。

哎 真正的美人是连咳得上气不接下气,也可以好看的{:3_212:}这个大卫看来还没够班啦~

13# cora
起初对David这个人物的定位是走冷峻、干练的完美路线的,不过觉得那样好像太不可爱了,呵
个人喜欢层次丰富的人物,有缺陷才像“人”嘛~
我希望David只有在和J在一起的时候才卸下某种心理防备,表现出真实的自己(包括出糗的样子),就像我自己平时在好友面前毫不顾忌一样哦,呵~:s35
life is a journey.

这么说Brian可能又有一阵子可以吃吃醋咯?……

恶魔连环杀手,下个目标是小J吗?
期待后续。。。。。。

本帖最后由 joycechen1985 于 2009-8-11 09:10 编辑

为了让大家对Justin的叔叔detective Taylor以及涉及到的他的team members有个初步印象,特意搞了两张照片,呵~~~

左 Stella   右 Mac Taylor
life is a journey.

学习了,只是有点看不懂

为了更好地让大家了解我剧情的发展,或许下次再更新用全中文的。呵~如何?
life is a journey.

本帖最后由 joycechen1985 于 2009-8-11 15:50 编辑

18# dancingmm
不知不觉地好像就接着前一篇【goodbye,my love】写了:s44 没来得及跟大家说明~
不过不要紧,去joyce上一篇补补课,再回来看,应该会好一点,呵呵~
life is a journey.

本帖最后由 joycechen1985 于 2009-8-12 07:04 编辑

a danger is getting close...

scene:the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lab   5:20 P.M.
           in the meeting room

Danny站在能媲美飞利浦56PFL9954H液晶电视家庭影院的超大屏幕前,操作着手里的遥控面板,讲解着Zac Hanson谋杀案现场的情况......

Danny(碧绿的眸子中映出屏幕上案发现场死者的照片,随即转过头,看向在坐的伙伴们,总结):...no witnesses,but fortunately we

found a clear fingerprint there ——victim's glasses...well...that's all .those evidences we brought from the crime scene are being tested in the lab.

Adm(补充道):this case happened in yesterday mid-night.The T.O.D. is about from 10:30 p.m. to 12:00 p.m.   Basing on Sid's

post-mortem report,the C.O.D. is asphyxia.

Stella(摇摇头,一脸疑问地看向Mac):it's different from the three murder cases before? it's unnormal.

Mac(严肃地看着屏幕上的死者,破乱的衣衫下布满虐打的伤痕,因长时间缺氧而发紫的嘴唇、惨白的面容,毫无生气地躺在N.Y.某肮脏后巷的垃圾箱旁边,冷静地分析):rage,impulse...maybe Zac Hanson was special...(眼睛突然一亮)come on Danny, back to the second picture.

Danny按下“next”,屏幕上出现了另一角度拍摄的尸体图片。

Mac(指着死者被散乱的棕色头发遮挡得不太明显的左耳外廓):look! ——enlarge this part

Danny按照boss的指示熟练操作着。

Stella(仔细看着放大的照片局部,辨认了一会儿):it looks like a tattoo,and...uh...but it's not clear enough...B-R——

Adm(猜测着):the last letter may be N.

Danny(突然想起什么):maybe it is a name——(扫视了一圈在场的各位,手掌撑着会议桌)I talked to Zac's agent Grace Lee,she mentioned a secret admirer of Zac,that person signed "Bryan" in the card each time.Besides Grace Lee said she had once suspected they were lovers.But Zac had married a super model,Jessica Hepburn ,two months ago.

Stella(恍然大悟):the serial murder was started at the same time.

Mac(双手十指交叉放在会议桌上,利落地分配工作):Stella and Adm,go back to check all of the evidences of the four cases again as soon as possible.pay attention to the private letters and souvenirs.

Stella:OK.

Adm:yes sir.

Mac(把桌上的案件档案夹递给Danny):Danny,you and Flack ,go to survey the tattoo and search for the guy named Bryan.

Danny:got it.

Mac(慎重地看着大家):I repeat it again,the killer's target is some famous ,out of the box gay guys.I don't care who they are.I just know a danger is getting close to some civilian.so——if you had some relationships with the guys matching these conditions,you would be better to notice them taking care themselves recently. ——so any questions?

大家一副备战的架势,纷纷摇头。

Mac(点点头,拿起案件档案,作势要往外走):ok,dismiss.

scene:a gay bar in N.Y.   1:42 A.M.
          in the dance floor

Brian和Justin随着劲爆的舞曲摇摆,额头抵着对方相拥着大声耳语。
Brian(放纵地大笑,高声说):hey——you know sunshine,i really like the night of N.Y.  no limited,no hiding,no much fucking meaningless words,because nobody damn minds around people,just do what you wanna do.

Justin(笑着,忘情地吻住Brian,灵动的手指插入对方一如往昔般张扬却柔软的栗色发丝里):you are drunk...and you looked so ...happy,excited...why?tell me
Brian(性感地挑挑眉,赞赏地回吻着Justin):You are amazing !boy
Justin(故意压低嗓音,舔着Brian敏感的耳廓):um~~~so what's the reason of your happiness?
Brian(猛地搂紧Justin的腰,用渐渐觉醒的Dick顶着面前越发迷人的家伙,邪魅地开腔):telling you or not will totally depend on your action sunny boy.
Justin(心领神会地笑笑,拉着Brian已经松开的皮带,把对方带向Backroom):you will be die,grandpa.
Brian(幸福地抿嘴一笑,旋即挑衅地回敬):my pleasure,try it sweety.

scene:Justin's apartment

the telephone had rang for a while.

telephone answering machine(Lindsay's voice):surprise!you are a happy new couple!haha~(Melanie's laughing)Ok,I must calm down(laughing) Melanie handled a case and got a big commission...we decide to take a vacation to N.Y.  (兴奋地大叫)certainly Gus and J.R.must be with their mothers.so——see you later—— in N.Y. boys!haha~(Melanie's voice:don't too work hard Brian!)(laughing out loud)...

scene:at a backstreet corner          2:00 A.M.

一辆停在拐角阴影下的汽车上,有人扔下个扎着口的黑色垃圾袋,之后开车扬长而去。

一只流浪狗在肮脏的后街觅食,从袋子旁边嗅了嗅,啃破了不甚结实的袋子,随即汪汪地在巷子里狂吠。

寻着N.Y.令人目眩神迷的霓虹灯光,隐约可见破了的袋口处露出一只白皙却骨节分明的手背......

TO BE CONTINUED...

T.O.D.——死亡时间
C.O.D.——死因
post-mortem report——验尸报告
asphyxia——窒息
tattoo——纹身

PS:高分通过交通法规哦!!!振奋ing!呵呵~

评分人数

• cora

life is a journey.

坐沙发~~~恭喜考试高分通过 :)

謝謝樓主的弟享!

小J挺可愛的!

本帖最后由 joycechen1985 于 2009-8-15 15:56 编辑

I smell a trap

scene:  in a Starbucks coffee shop on third Avenue and 92nd Street junction , Manhattan,N.Y.  10:35A.M.

Brian纯白衬衣+深蓝色Armani西装,黑色Gucci真丝领带,坐在靠窗的位置,一边酌着那杯没什么风味的拿铁,一边看着外面匆忙往来的人们,思忖着待会儿怎么应付PBNA(百事可乐北美公司)市场部的头头Henry Moore.

strange man(走过来,扫了一眼Brian):excuse me? Mr.Kinney?
Brian(转过脸,微微抬头看着来人):yeah.
strange man(眼前一亮,伸出手):Henry Moore.
Brian(立即起身,伸出手,与对方简单地握了握,公事化口吻):nice to meet you,Mr. Moore.
Henry Moore(礼貌地寒暄):nice to meet you    sorry ,i am late.
Brian(无所谓地耸耸肩):somebody would not be?so never mind it...and then——(深吸一口气,露出极具杀伤力的迷人微笑,看着Morre)may I start  my presentation?
Henry Morre(盯着Brian,一阵出神):...
Brian(眯着眼,看着目光呆滞的Morre,稍微提高了声音):...Mr. Moore?are you ok?
Henry Morre(一个激灵,睁了睁眼,终于回神,看向Brian,机敏地解释刚才的失态):yes. just a little tired... the nights of N.Y. have been attracting  me always...(不羁地撇撇嘴)so——
Brian(喝了一口咖啡,含蓄地笑笑,想起昨晚与Jusitn在bar度过的狂乱夜晚,听不出是戏谑还是认真的):aha~i think so.
Henry Morre(透过优雅的无框眼镜,不动声色却专注地观察面前的男人,微微扯动嘴角,露出了一个极难被察觉的诡异笑容,心里默默地):I know you know it,Brian.
... ...

scene:Justin's apartment   10:05 A.M.
when Jusitn slept in the bed,suddenly his cellphone rang noisily.
a few seconds later...
Justin(闭着眼,伸出手,摸索着床头柜上的手机,无力地):um...
Mac(一贯平静的口吻):hey Jusitn.
Jusitn(半梦半醒中辨认出了Uncle Mac的声音,顿时清醒了一些,宿醉的眩晕和因昨夜与Brian疯狂做爱而透支的身体让他呲牙咧嘴,一手撑着额头,轻声咒骂):oh,shit!
Mac(听不到对方的回话):Justin?can you hear me?
Justin(顾不得身体的不适,答话):yeah,yeah,Uncle Mac.what's wrong?
Mac(沉默了一会儿,极为谨慎地开口):...look kid,I know something about you.maybe you didn't know what i knew it.
Justin(大脑仍处于半休眠,疑惑地):yeah...so——?what's that?
Mac(思考了一下):that is—— you are gay.
Justin(愣住,一时无语):...
Mac(像个父亲般地):I want you to understand that whatever I just hope you will be alive and happy at any time.
Justin(温柔地笑笑,坚定地回答):thank you uncle Mac,I will.
Mac(紧接着话锋一转,以职业的态度叙述):and by the way...I'm afraid that I'm bringing you a bad news.
Justin(更加迷惑):a bad news?about me?
Mac(为避免给Justin造成太大冲击,尽量冷静地说):you and any other gay people may be in danger——now.
... ...

scene:N.Y. department of Kinnetik
       in Brian's office     1:20 P.M.

Brian was having a  call.
thelephone(Henry Moore's voice):Mr.kinney,would you like to discuss some details on your presentation... with me...in the evening?
Brian(坐在老板椅上,有点意外,怔了一下,随即用一种种轻松中略带傲慢,充满暗示的语调):certaninly.but the point is if you realized its meaning...and ...I need to know what I will get after our...communication.Mr. Morre
telephone(暧昧夹带些许赞赏):are you always so directly like this?
Brian(更直接):I think so,especially  on my business.
telephone(带着明显地引诱,许诺着):Pepsi-Cola North American advertising agent.what's your opinion?
Brian(吹着口哨,似乎甚是满意):deal!Sunny bar ,eleven P.M.
telephone(爽快地):ok,see you then——.
Brian(挂上电话,嘴角保持着自负的微笑,若有所思,目光渐渐变冷。点上一根雪茄,吸了几口并顽皮地吐出一个清晰的烟圈,猛地向后一趟,闭上眼,轻佻地自言自语,幽幽开口):...my dick often tells me if a reality is too good to be true it will be a lie.  ...(阴阳怪气,一副无畏地调侃)I smell a trap...

TO BE CONTINED...

评分人数

• cora

life is a journey.

网站今天抽了,回复发不上啊:s31

BJ看似平静温馨的生活后面真是暗潮汹涌啊
B的商战与小J所面临的危险应该会有交集的吧?

继续期待后续,LZ加油!

• 三国群英传私服
  •